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25 21:56:16|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觀後篇》網友寄的這篇文章”寂寞”~看完感觸多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上班開完電腦,把自己該開的試窗跟工作所需的東西準備好後,再來~就是等著工作的到來。而自己跟別的同事不同的地方,大概就是每天會上網看看自己的信箱,是不是又被寄到爆了...順便砍掉一些沒用的信件~

這天~還是做著一些平日都會去做的事,跟往常一樣,還是會把信箱中的一些信件砍掉。在那個不怎麼算大的信箱中,總是會有一些網友轉寄的一些信件。有些文章或圖檔,自己會留下來...可是~這篇文章,我很喜歡,也覺得說得很貼切。但就或許是說得太貼切了,讓我自己也有些感同深受,所以~還是砍了!因為害怕自己又再度掉入自我封閉的空間.......

有時想想~其實自己就真的跟那篇文章中說的一樣:”其實每個人都是寂寞的。”因為寂寞~所以窩在家中,看著一而再、再而三重撥的電視節目;因為寂寞~休假時,總是會想找朋友一起出去匪類;因為寂寞~所以很多的時間都不知怎麼去排解;因為寂寞~所以有時會想找個人陪;因為...寂寞~~

很多的時候,很想一個人去外頭走走,因為寂寞~不知要做什麼。但是...一個人出去,只是給自己一個更漫無目的的方向。沒人可以去說話,所有的事只有自己知道。就連求學的時候,也都是一個寂寞的影子,從住處到學校,再由學校回到住處。除了家人,跟自己最親近的,我想...再來就是空氣中的一些小物質吧......

很不喜歡一個人走在車水馬龍、人聲鼎沸的都市鬧區。本身以外熱鬧景象,與自己內心世界中的寂靜空虛,永遠都是一個強烈的對比...似乎~外面的世界與自己內心永遠都搭不上。儘管~熱鬧繁華都市中的人們如何,也無法激起自己的那種溫度~都是冷眼看世界......

跟朋友出去,從頭到尾,一直說話的我,卻給朋友一種聒噪的感覺。其實...只是想把自己陳封已久的心給開啟。

幽默的自己,不免讓人覺得很好相處。而冷淡的自我,都是讓人望而卻步、不敢靠近。深怕因此而受傷的我,總是默默無語。自己卻覺得...幽默風趣~只是自己表現的一種包裝,也是掩飾自己最脆弱的那一面......

覺得很會說話的自己,可以對別人滔滔不絕地說著長篇大論,似乎是自己也有著那麼一段的事。而當面對著自己時,卻不知怎麼去說出個所以然來......自己像是個~只會說、不會做的笨蛋、白癡~!

台長: 亞拉斯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