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11 23:08:30|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喜宴篇》又一個失去自由的同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些天,一通讓我不知道如何回應的電話苦了我......

”喂!在上班嗎?”(廢言!不然是在昏迷喔!)
「嘿啊!你還沒死喔!」
”說那是什麼話啊?死了還能打電話給你唷!”(嘿嘿!不笨嘛!)
「幹嘛!你怎麼忽然想到要打電話給我啊!?要找我出去混嗎?抱歉!我在上班,請預約下次鬼混時間...」
”不是啦!我要跟你說,我要結婚了...”(蝦米~~!!)
「不會吧!?你...你...你要結婚了?開玩笑的吧...」

看來這還真的是一通讓我又驚、又怕、又高興的電話。

驚的是他居然是無前奏的情況下說要結婚了。沒聽過他有交女朋友的情況,又不是相親的,聽說還是自由戀愛的。最重要的是:他老婆還是我國中隔壁班的...呃...我聽到名字後,第一個反應是...還是國中一年級的同學,不廢吧!!!!

怕的是又要花一個紅包的錢了。而且聽說我跟他的交情還不是說很淺,天啊!!!又是要一包不是算小包的紅包了...

高興的是可以跟一大堆忙到沒時間見面的同學見面了。說真的,除了像這種的喜宴外,跟那些同學還真的是沒時間見面了......

唉...又多了一個失去自由的同學了,看來...我還真是一個”自由”的人啊!

台長: 亞拉斯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