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3 08:24:10|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闆!!我要兩個奶頭!!

昨天聽到一個算是真人真事的事情吧...是由我的一位女同事(以下用"她"代替)告訴我的...話說她高中的時候有位男同學(以下用"他"代 替)總是陪著她去搭車...經過的路上每每都會有一攤賣紅豆餅的(也就是車輪餅)...她有的時候會去排隊買個車輪餅,基本上每次都只會買兩個紅豆餅,有 一次她跟老闆娘說:「老闆娘,我要兩個紅豆餅!」,那當然老闆也一定會回答:「好!稍等哦」,當然陪她一起走的他,也會很應景的也較了一些車輪餅,不知道 是他心不再焉還是怎樣,他這時也跟著開口跟老闆娘說:「老闆娘,我要兩個奶頭!!!」,這時老闆娘愣住了一下子,也不動聲色的繼續的工作 著..........原來那位可愛的他,原本要買的是2個車輪餅,一個是奶油的,另一個是芋頭的,只不過他竟然這麼省略的說了出來.......(旁邊 的同學早就笑到在地上打滾了)

台長: 阿泰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