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2 00:35:30|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和學友哥哥有約(三)~學友光年世界巡迴演唱會--心得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期待已久的神的演唱會終於要舉行了
今天 下午 帶著雀躍的心情從林口出發到台北
先跟佩璇和奕廷去吃晚餐
吃我喜歡的咖哩飯 一切都是這麼美好
吃完飯 往小巨蛋的方向走去
好多人 好多人
一群跟我一樣喜歡學友的人 真是令人興奮阿
演唱會快開始吧
我等不及了
在巨蛋外面準備要去排隊的我們
看到演唱會必備道具~~~拍拍小手和螢光棒
我們也買了三隻 好興奮喔

到了巨蛋裡面 對裡面算是熟悉吧
上次也是因為學友的雪狼湖而進來的
這次也是因為學友 又再次來到巨蛋
我想 現今 歌壇也沒幾個歌手可以讓我願意花錢來聽他的演唱會了吧

紫2E四排十三號 我的位置
這是個好位置 我很喜歡
但如果我還有錢 我會想買紫特或紅特的位置 哈
人總是欲求不滿 哈哈

演唱會終於在七點五十開始啦~
High!現場真的只有High翻天能形容
超感動的啦 眼淚一直在眼眶打轉
等待已久的演唱會 喜歡已久的歌手 在你眼前正在載歌載舞
那種心情 超爽 超感動 只有一個字~~讚~~可以形容

一開始就帶來勁歌熱舞-愛火花,頭髮亂了!
這兩首我超愛的啦!
因為我好喜歡看他扭腰擺臀的樣子
超級性感~~~性感到爆!


歌曲唱完後
神問~~你們喜歡看我跳舞嗎?
歌迷~~喜歡
神說~~再一首
全場HIGH到翻掉
開場舞曲結束~
神又問:你們喜歡看我跳舞嗎?
歌迷答:喜歡。
神說:我看還是不要繼續問下去好了~~
娃哈哈哈
神真的很可愛~
完全不像46歲了
一樣還是這麼俏皮有趣可愛~

接著就是學友的經典歌曲了~
一千個傷心的理由
一路上有你
只想一生跟你走
根本就是大合唱ㄚ
好感動喔 大家都琅琅上口
好HIGH~~~~~~~

神說~~~~

「我唱了23年,出了連自己不知道有多少的專輯,但你問我說最驕傲的是哪一張

我一定會說在2003年發了一張life is like a dream

不是因為它賣得好 事實上在所有專輯中,它賣得...相當......不好

或許他賣不好的原因就是我最驕傲的原因:全部都是我的創作。」

對於粵語歌 我很不熟 但這一張專輯的歌 因為很好聽 且又加上有神寫給小孩,老婆和朋友的歌
所以也聽過幾次~~~~
但這一次~~~~~~~聽的心情很不一樣
因為神說出了 他做這些歌的心情過程
更令我覺得感動

搖瑤...最適合在半夜失眠時聽 搖籃曲

講你知.這是我很喜歡的一首情歌 神唱的好深情,很甜蜜的感覺

給朋友..
非常喜歡這首歌的處理 銀幕上打出一個倒轉的時鐘

走進一個光影隧道 配上學友的歌聲和獨白 最後又回到時鐘 倒轉完一圈

除了音樂和歌聲外聽不到其他聲音,沒有人跟著唱、沒有拍手、沒有歡呼

很感動的一段 眼淚快飆出來ㄌ啦~~~~~~~~~~~~~~

~~~~~~~~~~~~~~~~~~待續~~~~~~~~~~~~~~~~~

台長: at883057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