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1 12:06:56|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要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實說..
我也不反對老師這樣的要求..
但或許問題就出在我的青春有限..
這幾天..一直過著被否定的日子..
但..我還是會一直努力下去的..

謝謝晉利老師--
你的收留和指導...
雖然你還是一直唸唸不忘我的老大...

謝謝阿雀老師--
在我有困難時..只要打個電話給你..
你就會盡速的找出時間和我談談...
在你身邊..我很輕鬆..沒大沒小的無理要求..
你都會接受..哈..我會試著長大ㄉ..
誰叫我已經習慣ㄌ啦...

謝謝雅琳學姊--
從大學到現在..我有大小事都會問你..
在研一時..老大因為太忙..管不到我..
但你仍會時時替我著想我的論文...
我的統計有問題也是第一個時間找你..
被老大電..也是找你...
昨天下午..也是去煩你...謝謝你..我會加油的...
我會把你對我的加油聲一直放在心上去督促自己..

謝謝老王--
哈..昨天下午是從暑假來第一次見到你了..
你依然很親切..對於我一直很幼稚的行為..
你還是一樣的笑笑的接受..甚至會跟我比幼稚...
I am sure you are a good teacher AND I am a good student,right?

我知道我家老大的要求很高..
每次我問你們看法時..
你們還是會時時刻刻想到--這老大會喜歡嗎..
但我還是要謝謝你們...
我想我只要過了你們這些關卡...
我就可以很有自信的跟老大說明我的想法ㄌ...
我會繼續加油的...

還有謝謝盈茹..宜綸..昨天的相伴...

要一起加油喔....

還有我想對老大說--
我會努力做的...我現在已經不管畢業時間了..
因為我不想我得論文做的太濫..
濫到被以後的學弟妹拿出來批評..
所以我會加油的...儘管放馬過來吧..

台長: at883057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