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3 13:14:55|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寶貝弟弟有被虐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寶貝弟弟有個惡習...就是...
他不喜歡洗頭...
洗也撮個一.兩下...
所以...
他的頭...非常臭...
而且...
他喜歡別人坐在沙發的時候...
隔著抱枕...
壓在別人身上...
當然...
以我的個性絕對不甘示弱...!!
我會使勁的推抱枕...因為我不想碰到他的頭...!!!
最後乾脆把抱枕扔了!破口大罵!
我的寶貝弟弟呢...還是不願意走...
最後我只好使出我的殺手鑑!!!
我用我的玉足...推他的頭...!!!
努力的給他.踩.踩.踩!!!
我.踏.踏.踏!
最後...
他竟然回我...
恩~~再用力一點~~(心)

一陣疙瘩...

魂飛了...

台長: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