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2 12:59:31|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比目不識丁好一點兒的弟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寶貝弟弟...
只來了加拿大不到半年...就發生讓我為之震驚之事!!!
有一天我的寶貝弟弟...
拿著他的筆記型電腦對我說:{姊!你有沒有看死神最新的動畫?好好看喔!
那個白"佔"大哥好帥阿!還有那個阿散" "戀次!!}
我當場傻眼...立刻糾正他是白"哉"然後還有阿散"井"戀次....
我不知道現在的教育是怎樣了...
小學六年級畢業...
認自能力有那麼差嗎??
這種是還不只一次...
我已經忘了他之前講了什麼...
不過一樣誇張...
太可怕了...!!!
現在的教育把我弟弟用成了什麼樣了....天阿...

台長: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