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9 14:56:44|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20050708頭文字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說好了,今天要和鴕鳥去看電影
要看頭文字D和史密司任務
結果
他生病了,很嚴重的感覺
所以就沒去拉
---------------------------------
再7/7晚上我打給他
他說他發燒
我就想...玩了
票都買了,沒趣看...我會生氣
所以就跟香菇說
結果他就說.....
一起去看吧
我馬上說OK
我說看鴕鳥了病情再說吧!!
如果他不行大夥兒在一起去看頭文字D
7/8
鴕鳥的並還沒好
所以就真的去看拉
有香菇.皮康.芬達.還有我
我跟大夥兒約7點
我姐給我拖到起點多才在我去
靠.....跟他對罵
我又哭ㄌ
真是沒用
之後到了時候.我就打電話給他們
叫他們去舊館ㄉ電影票口
之後就一起勁去看
恩.....剛剛好開始
貞開心^^
之後看完叫姐來載我
他說
叫芬達在....真是令我尷尬
唉........好顯芬達肯在我..不然我會哭死= =
之後就討論要去吃些啥...
恩...Bus bar恩...跑去了安平
因為武妃那間好像只到10點
所以去安平那間
說真的我還真ㄉ沒趣過....歐恩如盡然找不到..
真是把我給下壞了.....到了那裡
我才知道.....那間我早知道拉.....
進去...發現...媒賣火鍋...= =
所以又走出來...芬達提議去小佶子
所以就去拉...靠...我的鬆餅男吃死了= =
又貴好像90吧..我做ㄉ也比他好吃多了
好顯我的蜂蜜綠茶好喝極了!!!
我愛
就在那裡吃.....吃的很晚
我回到家...12點了
貝罵...戈也罵....我好像被軟禁ㄌ= =

台長: ?發現?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