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1 17:46:36|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0523墾丁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五月 二十一、二十二 星期六、日‧‧‧
我去了墾丁。。
天氣超級熱。。
我們住小木屋。。
有夠濫的。。房子會晃‧沒有熱水‧還有蟑螂‧窗戶沒有鎖‧
電燈太少‧浴室太小‧‧‧好多好多好多‧說不完‧‧
第一天的行程
澄清湖自來水公司

中餐

社頂公園 ↓
小木屋

南灣

晚餐(高山青)

墾丁大街

小木屋
我最恨去社頂公園‧‧有蛇‧‧好多蛇‧‧
全部都是蛇‧‧嚇死人‧‧
什麼公園麻‧根本就是爬山‧‧
不早說‧‧我穿的那雙鞋子很難走‧‧
把我給累死
之後回小木屋換衣服要去南灣
其實阿‧‧我不用換‧‧
因為我裡面早有穿衣服了。
我換了短褲和鞋子就去玩水。
說真的‧‧超想來個艷遇‧‧
超難過的說。。都沒有‧‧
一定長太醜‧沒人要。傷心。。。
我只玩了一下水‧‧之後就陪阿光‧‧
走沙灘‧‧看到了一件很屌的衣服‧‧
哈哈哈
之後去了戎祥的店買包子‧‧
一粒25元‧‧我不覺得好吃‧‧(我很挑食)
買玩就和阿光走去車上‧‧
準備吃晚餐‧‧
高山青‧我好像每次去墾丁都會去那吃飯‧(那麼有緣阿)
吃飽後逛墾丁大街‧‧熱熱熱‧‧悶悶悶‧‧脫脫脫(外套)
一點也不好玩‧‧(太熱了沒興致)
之後回到車上‧‧郭爺爺坐後面‧‧很愛講話
超愛講話‧講不停‧‧我都跑去前面偷偷唱歌‧‧
沒有人發現(哈)
到了小木屋後。。開始整理好多好多東西之後去洗澡‧‧馬的‧‧ 濫的一間小木屋盡然沒熱水他馬的我快被冷死了。。(語助詞) 之後我們盡然完起仙女棒喝呵。第二天海洋生物博物館 M~ 那裡還好我還挺喜歡的有下次我一定還要去。因為我想完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台長: ?發現?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