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8 00:04:49| 人氣3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 市 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

難得今天跟大家一起去逛夜市呢!

有我 阿富 沈思 11 佩瑜 朱賢

首先我們先去曉萱萱= =

不過有一件氣死人的是

居然有白目拿雷射筆照我們!?

剛開始我還沒有怎樣勒

結果照到我那

我就很不爽

到他們那邊去警告!

該死!

照什麼!?

憑什麼照!?

幹= =

((我罵了耶= =

算了!

不想說這件事了

如果還有下次

不要怪我不客氣了

結果阿

我們去投籃球機

然後阿富出了個餿主意

我 沈思 阿富 朱賢 

偷跑了= =

11和21看的很入迷

超爆笑的‧‧‧((忍著笑意 繼續打

我們就成功的跑了= =

過了很久之後

他們才發現我們偷跑= =

((‧‧‧好扯

當然

結果是被丕哩啪啦的罵一堆= =

不過這也挺好玩的啦!



樂趣之一

之後我們有去學校

到迴廊去

我們在那玩

說是完也不全然

也只有他們三個男生在玩

我在看星星

((= =



真的很漂亮阿

可是阿

有個人都很不合作

超想扁他的

我說

如果下次我們還有機會出來逛夜市

不配合的人就要請東西

好囉!

這篇本來是滿長的

但是我實在打不下去了((懶

對了!

還有我們很意外的看到了黃心慈‧‧‧= =

台長: 惡魔“晴
人氣(3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