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8 18:35:25| 人氣2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楊 諺 的 作 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作品我滿喜歡的,

因為他似乎已經把自己變成了真正的雪鵰‧‧‧

已經超乎了題目的假如了‧‧‧

假如我是...

我是一隻住在聖母峰上的雪鵰。這兒山頂終年冰雪籠罩、寒風凛冽、處處瀰漫著透骨的涼意。生長在這種惡劣的環境下,我只能把窩築在筆直的山壁上,以免被強風吹走。

我的視力優良,速度極快,被我瞄上的目標,將成為桌上佳餚。我的主食有鼠類、體型較小的鳥類、雪兔、蛇和蛋。

在一般情況下,我一次會產兩顆蛋。當我的寶貝出生三個月後,他們會因為要生存下去而相互爭奪食物,最後只有較強壯的那一隻存活下來。而這一隻強壯的幼鵰,也將於五個月後離我而去,自己覓食,且過著獨立的生活。

每年春天是我最快樂的時候,因為氣溫回暖,許多小動物都出來找昆蟲吃,這時正是我大展身手的好時機。冬天雖然食物較少,但是只要憑靠著靈敏的嗅覺及有力的雙爪,就可以輕易的找到躲藏在土堆下的小蛇或蛇蛋。

不是我自負或驕傲,在聖母峰上,我可是沒有天敵的!

台長: 惡魔“晴
人氣(2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