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6 22:09:59| 人氣3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振 動 夢 想 的 翅 膀 ( 作 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

我本人是還滿喜歡這篇作文的!>///<

早就想貼上來了‧‧‧

結果今天在班網發現老師貼了這篇,

所以我就毫不客氣的複製下來了‧‧‧= =

((不是抄襲阿!!這我自己寫的‧‧‧= =

希望大家會喜歡‧‧‧

振動夢想的翅膀

『夢想』這兩個字,很容易就可以寫了出來,但實現的過程卻是非常困難的。如果你沒有毅力、韌性與勇氣是不可能美夢成真的。

手跟著文字的旋律在紙張上訴說著各種美妙的故事:溫馨動人的勵志小品;讓人淚流滿面的淒美愛情。這就是我第一個夢想--當一位作家。作家是一個能帶給自己與人們歡笑與淚水的情感舵手。

我,喜歡寫故事,因為自己就是筆下人物的導演,可以任意安排故事的情節。我,喜歡寫人生,因為可以萃取自己的經驗,與他人共享生命點滴。我,喜歡寫情感,因為我喜歡看到別人欣賞我的作品時那種專注的神情。

注視著眼前的美景,按下快門,將那份難得的美麗永遠留存。蔚藍的天空、廣闊的海洋、壯觀的山脈,這一切都是我雙眼與腦海的珍貴回憶。我的第二個夢想是當一名攝影師。

片段的視覺感動成為罕見的藝術表現,真正應驗了『剎那即永恆』的說法。如果能將這些美好的記憶結晶與同好分享,並能得到別人欣賞時所發出的讚嘆聲,那所有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在完成這些夢想之前,一定會遭遇到許多不為人知的挫折與困境,而這些挑戰也許將會奪走我原有的那份執著與熱誠。這時,只有靠無比毅力,勇敢的朝目標邁進,並且告訴自己絕不放棄,這樣才能達到自己夢寐以求的理想。

台長: 惡魔“晴
人氣(3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