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4 00:09:58|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躺在公園草地上,仰望著不屬於我的那片天空。
曾幾何時,原本清澈純淨的那一抹藍,剎那間被烏雲籠罩,那是我壞心情的寫照。課本上密密麻麻的鉛字,老師對我的不諒解,家人對我的期望,同學間的競爭,以及國立大學無情的錄取分數,都像是一串串冰冷的鐵鍊,束縛著我的呼吸。似乎只要我越掙扎,天中的烏雲伴隨著轟隆的雷聲,和我憤怒且無奈的心跳聲相呼應。沒有燦爛的陽光,沒有婉轉的鳥囀,取而代之的,是深陷在手心間,一次深沉的悲哀。
你問我烏雲何時會散去?我搖搖頭,你問我太陽何時會重拾笑顏?那是一題難解的柯西不等式。我們所能做的,只有提起勇氣,下定決心,努力走出屬於自己的另一片天空。烏雲、雷聲,阻礙在前的大雷雨只是一段過程,相信自己,毫不猶豫的向前邁進,迎在雙眼之前的,一碧萬傾的真正藍天。
於是,我站起身,拍拍身上的塵土,帶著毅力和決心,走向那未知的未來。不知不覺中,烏雲散去了,陪伴著我的是一片生機盎然的早春,是一片晴朗的海闊天空,我想,也真正是一次心情的轉換。

台長: 屁股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