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6 21:09:36| 人氣649| 回應2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呢,參加了一個烤肉PARTY。
不過當天白天我還要上班,因此早上帶著兩分睡意又上路了。
(流水帳開始?)

記起前天中港路迷航記,
也就是我離本來要轉彎的地方又多走了一大段距離之後,
才發現:為什麼我在這裡!?(終於睡醒?)

結果馬上右轉之後,
在七期重劃區複雜的各個路之間繞來繞去之後,
多走了大概一兩公里的路,
才終於到了上班地點。

因此這次我看清楚了路牌好好轉彎(汗。

今天病歷室的工作幾乎都沒有了,
申報組課長說:今天工讀生給他們請全天假好了。
當時聽到的時候小爽了一下,雖然少賺800塊。
但是病歷組課長馬上跳出來說:那讓他們來幫我的忙好了!

心當場涼了一半,不能納涼過一天了。

接下來要做的工作,我簡稱它叫做「粗活」。
現在請你想像一下,大學圖書館裡的情形。

也就是要拿到上層的書,要用鋁梯架好再爬上去拿。
而且各個巨大的櫃子,在兩個端點各有一個轉盤。
可以轉吧轉吧...七彩霓虹燈..不是啦!就可以左右移動。

而且由於各個診間都瘋狂的調閱病歷要看,
因此歸檔與借閱的工作永遠都積一座小山。
有些病人的病例超厚的,根本快跟百科全書差不多厚重。

那些負責調閱/歸檔的學長姐(在那邊是這麼稱呼的),
因為時間急迫的關係,
歸檔的時候常常都「硬插」!

也就是櫃子(一橫格)就這麼寬這麼長了,
而且病歷都排滿滿了,為了排序它還是硬插進去。
因此每櫃子的橫面都凹凹凸凸(這可不是罵人XDD)。

所以我們楚楚可憐工讀生六人組,
就要負責把那些檔案都變成像圖書館的書排的那麼整齊。
整個要出很大的力氣才有辦法整齊阿 orz

雖然學長姐都說:恩!整理的很漂亮哦!
我心想:還不都是你們亂插亂放的(瞪),
不過為了禮貌我還是笑笑的虛偽回應了= =

(講了半天還沒切入正題)
(我看就寫個五千字的日記吧XDD)

中午休息時間,我總共跑了一家銀行兩家郵局,
跨越南屯區、中區、西屯區。
不過還是沒達成我的目的。
唉,機車跑了半缸油。

於是白天的忙碌時光就結束了。
晚上五點打卡下班,走市政路到家已經五點半了。
本來想洗個澡再出門的,
不過為了保持原汁原味(?),我還是稍微跟家人交代一下就出去了。

不過我家還真自由,
我跟我爹說:我晚上要去烤肉,凌晨要去唱歌,所以我晚上不回來哦!
我爹:哦,自己卡注意欸蛤(台語)。

就這樣,批准了。
我想是我都讓他們有安心的感覺吧?
我總是給他們:「我會照顧我自己」的感覺。

黃昏五點半,我騎車經過弘揚橋,
落日還是真是漂亮(這座橋「跨越」高速公路,因此很高)。

到了南屯市區左右,
到同學家門口搞個溫馨接送情,
往今天的烤肉會場(就是公寓頂樓)前進。

騎到會場樓下之後,由於我們沒鑰匙卡,
所以我跟同學就在旁邊"潛伏",
看到了!一枚中年婦女帶著小孩要開門進去,
於是我們就裝成她的孩子跟著進去。
第一道門闖越成功。

接下來,我們再第二道門旁邊等,也是要鑰匙卡才能進去。
等了約莫一分鐘,一枚中年男子走了過來,

越來越靠近那道門.......最後直接把門推開就進去了。

囧!原來門鎖壞了。我們兩個當場傻眼。
心中暗罵著.....囧 (壞小孩亂想)

到了頂樓之後,挖,人數超越我想像的多。
大概有班級人數的一半之多。
有些人變了好多,幾乎當場看到認不太出來。

有個同學暑假特地從台北下來參加,
久未逢面,感覺真的好溫馨哦!!
真的是超高興的,聊了好多。

大家見面的話題不外乎是:
你考上哪間學校啊?
你在哪打工啊?之類等等。

感覺大家言談舉止都成熟了百分之兩百呢!!

雖然也有人臉還是完全跟畢業前的印象差不多,
頂多變高,變矮的倒是沒有(有人會變矮?)。
變漂亮變帥當然也是有嘍。

於是邊聊天邊吃烤肉,很開心。

後來陸陸續續有人先走了,
大部分都只待到九點左右,
少部分到十一點左右,因為有人明天還要上班。

我剛好明天沒工作,所以勢必要打持久戰(笑)。

最後剩下的人大概也跟上次烤肉PARTY的差不多。
小寶,高仲桓,煜婷,憶瑄,何兆偉,我。
晚上十二點左右,我們就在樓上依著月光聊天。
(真是浪漫XDD,昨天月亮是檸檬形狀的。)

但是後來,卻出現小強傾巢而出的情況= =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把烤肉爐熄滅的原因,
小強開始壯大起膽子來,
後來有人尖叫,有人殺蟑,
煜婷跟何兆偉真是快狠準,被譽為當晚的殺蟑王。

後來我們決定撤出戰場,
拎著幾包垃圾就搭電梯回何兆偉家(烤肉場地由他友情贊助的)
小寶後來也先走了。

於是剩下的人就在他家的沙發椅上邊看電視邊聊天。

煜婷喝了幾瓶啤酒之後,開始有點恍神起來。
雖然她一直強調:我沒醉!
不過哪個醉的人會承認他醉了呢?

聊天時還發生了蠻多有笑點的事,
不過要當晚在場才比較感覺得到笑點在哪XD。
在此就不多贅筆了。

大概一點多,憶瑄打電話問了問銀櫃,
但是有附學生證,五人包廂要1072元,
沒學生證居然要多七百= =!?

大家都畢業了,學生證都被強制收回去。
還好何兆偉有偷偷A了起來。

這時候何媽媽給了我們一個振奮的消息:
上次我們公司幾個人去,五個人夜唱只要750啊!
原來是何兆偉姐姐在逢甲銀櫃上班,
特別的關係!?

經過何媽媽強力的交際手腕之下,
還是五個人1072元。(750似乎是因為有優惠)

不過也無妨,也很便宜了。
一個人約250元,從凌晨一點四十開始,唱七小時。

不過何兆偉說要先洗澡,我們就繼續聊天。
煜婷我們一致認為她有點"茫"(台語),但她還是說她沒醉。
可是從我們聊天,聊到一個話題時,
我們想插話居然都沒辦法(她跟何媽媽聊),
還越來越大聲,哈哈,她果然茫了。

等何兆偉洗完之後,
我們就四台機車一起往逢甲銀櫃出發了!!!

煜婷還是自己騎一台,
途中她說她要去加油,叫我們在前面等她。
結果等她加完油,居然跑到另一個前面去!
她果然茫了,好險途中沒警察臨檢XD。
逢甲銀櫃,
想不到三更半夜還蠻多人在HIGH的。

跟白日不同的,我們一到櫃檯,
她就跟我們每個要唱歌的人索取證件查看。
不過何兆偉沒帶證件,遇到一個棘手的情況!
還好靠著她姐在這工作,
她媽媽也在著她一起來做擔保,才能過關。

七個小時,真是瘋狂到極點。

我們五個人,佔據了原本是十幾人用的大包廂,
那個螢幕是用投影的,
有點像小小電影院,超大的!

幾個人就瘋狂的唱歌..

煜婷從頭到尾都沒點歌!
但是她居然也唱到沙啞了,哈哈。
她說她的歌路跟我們蠻近的XD。

何兆偉的女音還是強到讓人起雞皮疙褡。
連戴愛玲跟信的千年之戀,
戴愛玲的部分他唱的好棒阿!!

信的部分由於我們都累了(大概是在開唱三四小時之後),
沙啞版的千年之戀,哈。

後來到四點多左右,
煜婷已經累了,先躺在旁邊小睡一下,
高仲桓也躺著休息一下,
別懷疑!空間大到可以讓五個人都躺下來唱歌,哈。

五點半左右,何兆偉明天還要上11點的班,
他就先回去休息了。

剩下的人就有氣無力的繼續點歌唱歌、點歌唱歌。

第一次覺得時間過的這麼慢。
而且還是在原本貴得要死的KTV裡頭"消磨時間"。

後來的歌曲幾乎都是"沙啞版"。
我們就決定改點阿杜的歌,
高仲桓把"嫁給我"詮釋的好棒阿!!有阿杜的味道。
秘訣:連續唱歌五小時就能辦到。

憶暄把老台語歌"火車過站"(名字有點忘了),
就是:火車已經過車站~~(台語)那首。
榮獲她當晚的代表作。

後來他們兩個也因為明天要上班,都要先走了。
我跟憶瑄就在沙發椅上聊天,混完最後的一小時。

最後終於結束了這個漫長的一晚。
後記:

第一次唱了這麼久的歌,
途中幾乎都沒切歌,
後來切歌的原因都是:太累了!哈哈

這個夜晚唯一的遺憾就是,
有人的錢被偷了!(為保護當事人不公佈名字)
更遺憾的是,小偷應該是自己人。
這種感覺真是不好。

唉,只能說花錢學教訓了。

不過當天還是很開心的嘍!

台長: 瑪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4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好久不見老琳
那首歌叫&quot車站&quot....
2007-07-26 21:17:07
何兆偉囉
哈哈哈
我現在看到你打的這一篇網誌耶: )

真的
你的文筆很詼諧
(我整個愛死XD)

殺蟑王那段真是個美好的回憶你說是不是?

對呀大家都長大了(淚)

我媽很親切吧!

她現在單身喔: )

多謝你在夜唱那晚對我的評論(微笑)

我愛憶瑄&quot聲~聲~彈&quot那一段

愛翻了我

呵呵
明年再來一次吧!
2008-01-18 11:11: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