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8 08:59:00|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私心藏密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私心藏密意 卻不覺行於言色 吾身之愛戀
怎的人人皆探問 爲誰若有所思 (平兼盛)

博雅其實有些忘記自己是如何走回到家
他只知道一路上步態有些不穩...有些跌跌撞撞的...一直在晃神
一進家門就馬上命下人燒了一缸熱水,他需要鎮定一下情緒
熱氣瀰漫整室,身體浸在溫熱的水中,他開始回想下午在晴明家看到的那一幕...
他記得...他跟晴明約好了準備小酌兩杯,拿了一壺陳年吟釀就去找他...
但是出門之際被一些雜事給絆住了
匆匆忙忙趕到到他家時還正奇怪說為什麼沒有看到式神之類
進到內室卻看到那一幕...
他跟一個女人...親暱曖昧的姿勢...
當時腳似乎被下了咒般的動彈不得,等回過神之後人已經在土御門大路上了
一路上只憑著直覺走回家,甚至那瓶吟釀也原封不動的被帶了回家
他對那個穿著淡紫色狩衣的女人有印象,之前在晴明宅邸見過她
也知道她是個式神...
"這沒什麼吧...又不是不知道晴明跟女人有過關係"他想起他曾跟自己說過他的第一個女人,白比丘尼的事
但是心頭那股揮之不去的悶痛感事怎麼一回事?
"這沒什麼大不了的,他也是個正常男人"整夜...他一直如此的說服著自己
那對晴明有著異樣情愫的自己...是不正常男人嗎??

一樣是冬日的午後,但是陽光卻沒有溫度,冷風迎面吹讓人更感受到冬天的存在
今天源博雅很準時,還是一樣的那瓶陳年吟釀,走在通往晴明宅熟悉的路上
那戶大門甚少關閉起來的就是晴明宅了,越靠近他就越緊張
"該當作什麼都沒發生過嗎?還是要跟他說上次不好意思打擾了..."
正當他如此想著的時後,穿著淡紫色狩衣的女出來了
那女子神色自若的來迎接他「晴明大人正恭候著」
尾隨著那女人到內室,只見晴明一個人望著紙門外的庭院發呆
那女子俯了身之後把拉門關上便下去了
留下晴明跟被對著他的博雅

「你來了啊,有帶酒來嗎?」晴明頭也不回的說著
博雅坐在火爐邊,逕自的把帶來的酒倒在準備好的酒杯裡
然後自顧自的喝下一杯...
晴明這才轉過身來,與他相對望著「幫我斟酒。」
博雅不發一語的在他跟自己的酒杯又倒了酒
兩人互看了一眼之後一同的飲盡杯中物
忽然,博雅想起一首詩,便隨口吟頌了了出來

私心藏密意 卻不覺行於言色 吾身之愛戀
怎的人人皆探問 爲誰若有所思

看著晴明吟誦著這首詩「這些日子,我一直被追問,問說我到底在為那家的千金魂不守舍?」
晴明不語,他又繼續說著「如果是女人的話...那還簡單多了...」
又喝掉一杯酒,自顧自的繼續說著,雖然晴明也沒有打斷他的意思
「一般男人會對女人有慾望是正常的吧!那這樣對女人沒有特別慾望的我是不就是個不正常的男人?」
「也不能這樣說...這樣的話,我也不能算是個正常男人了」晴明說完又接著喝了一杯
源博雅驚訝的瞪大了眼,直盯著他細緻的面容
「可是...那天...式神...」不會吧!不會吧!!這是自己的錯覺吧!
「那只是跟她鬧著玩的」他神色泰若的解釋著
接著也念出一首詩

迷戀伊人矣 我只自如常日行 風聲傳萬里
此情才萌發心頭 但望人人都不知

「我自己為自己掩飾的很好,甚至連你這個當事人都沒察覺,沒想到卻被式神給猜到了」
"啥?當事人??我??"
晴明緩緩的站了起來,走向博雅
「所以...你不用太擔心,我也跟你一樣...」
「什麼一樣?」
晴明順勢的推倒他,把比自己壯一倍的博雅壓在身下,博雅完全沒有任何抗拒
「跟你一樣不是正常男人,因為我也對你有欲望」
然後~吻上了博雅豐厚濕潤的唇...

台長: 王子妃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