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6 10:19:00|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誘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這毫無美感的身體你會想觸摸嗎?
我這毫無吸引力的曲線你會想貼近嗎?
我這乾澀的嘴唇你會想親吻嗎?
"沒關係~你可以觸摸,沒關係..."

你會想知道當你靠近我時我會有時麼樣的本能反應嗎?
你會想知道當你在親吻我時我會有心跳加速的快感嗎?
你會想知道當我在你身下我的身體會如何誠實的面對你嗎?
"沒關係~你可以靠近我,沒關係...你可以再接近一點..."

你知道嗎?當你親吻我之後我會臉紅微笑...是因為我喜歡你這樣...
你知道嗎?當你的身體貼近我的時候我會發出呻吟...是因為我正在興奮...
你知道嗎?當你的手指進入我的體內我會濕潤...是因為我已經準備好迎接你的進入...
"沒關係~你可以在進來一點,再用力的深入我的體內...我早就已經準備好迎接你了"

你愛我嗎?你可以全部進來沒關係...我要完全的接受你...可以深入...在深入一點...

我正在對你微笑著...注視著你...
你察覺到了嗎?我正準備誘惑你...
你願意接受我對你的誘惑嗎?

台長: 王子妃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