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07 20:15:47|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 My Lo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o My Love
親愛的,你知道當一個男人有足夠能力來照顧他所愛的人是件多麼美好的事。
雖然我不知道你會何時走入我的生命,於是我努力的工作,累積微薄的薪資來打造瑰麗色的夢,雖不富裕,但不至貧困。沒錯,我賺錢,為了養女人。
反覆練習著,如何牽起你的手為你帶上我們終身的承諾,對你說著『嫁給我吧』
努力學習著讓自己更好,能在你出現時成為最合適男伴。

當我知道你將會出現再我生命而影響我一生時,我開始留意街上光影深怕那一剎那、那片刻間我便錯過了你。開始每天刮鬍子出門整理儀容穿著不再隨便拉塌,也許下一秒我們會相遇。每一天都是一個期待一個希望。

不否認,我會失意傷神落淚,當你看見這時的我請勿訝異驚慌,我需要宣洩我背負過多的情緒,請你待在我身旁握著我的手包容安慰,是的,我需要你。我可以承受一切的苦難,因為我們相愛。

我想說的,就這些。害怕忘記,於是寫下。

By志 20020917打字畢
-----------------------------------------------------------------------

台長: 多氯聯苯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