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07 20:17:36| 人氣2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性幻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性幻想】
什麼叫做性感,就是突然一場大雨降下,淋溼的女子身上曲線若隱若現。
感謝惱人不雨的夏季過去,雖然熱褲小可愛即將被收入衣櫥,街上少見肚皮日光浴裝,女孩們開始將自己包緊。秋裝登場,長袖薄衫適合寒熱交替的時節,長褲長裙不在走寬鬆路線而是以強調身體自然曲線表率為象徵。

時節入秋,我在櫥窗內欣賞櫥窗外一場大雨襲來行人逃難屋簷下甩乾頭髮抖落雨滴的姿態。女子,吸引我的注意。長髮姑娘挽起髮絲細心用著紙巾擦拭像是在為琴線上油般,一絲一絲細心拭乾。黑色高跟涼鞋不妨礙她離開雨陣避難至我身前的屋簷下,纖細腳裸掛著一條香奈兒金鏈,往上是穠纖合度小腿肚以及黑紗織品所覆蓋大腿。雨滴從女子的耳環滑落,那只不對偁閃著銀灰色的耳環夾著多想親手去觸摸的耳垂。女子挽起頭髮露出白皙的頸,膚如凝脂,皎潔無暇直連背部,我所望見的是塊美玉,雖被布料包覆但在雨水作用下隱隱發出了光華,或為和氏璧,或為藍田玉。

靜靜想環抱女子腰部最纖細所在,伸手探索飽滿圓潤的乳房或是藏於幽暗處的深淵。於是乾枯喉間是一口井,等待水源的注入,頓時成了溼熱的亞馬遜,兩條水蛇無盡的糾纏,撕裂理智外衣是慾望的手化作奔馳非洲草原的獸饑餓的尋找哺育生命的泉水,交纏肉體是孕育兩河文明的幼發拉底與底格理斯,我膜拜著巴比倫的伊什塔門,通天塔是觸怒眾神的禍根,發大水的恆河讓剛底思人們放棄家園攀上喜瑪拉雅尋找傳說的香格里拉,額間汗水滋潤了看天田與坡塘,黃河過龍門陝河道由曲彎急湍轉直帶著高原上泥沙常在河南一帶氾濫,長江發自青海急流穿越險惡滇南縱谷入川南出川東經洞庭鄱陽兩湖河速漸緩出江口入東海,初春三月雪漸融搖曳的富士櫻舞戲春風。


原文發表於
文字性慾(http://www.askarel.com/wordy)

台長: 多氯聯苯
人氣(2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