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22 15:23:02|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 be the one who might into yo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聊到四點 又一次的破紀錄

我其實好睏好睏了,可是捨不得闔眼,捨不得掛上電話
一來是因為想要聽著你的聲音
二來是因為不想打斷你講話的興致

天知道下次要讓你有心情對我講這些事要等到什麼時候

我會很珍惜
是因為我知道你不會隨便對誰說這些事
雖然不代表我是特別的
但至少已經進步一點點了

我好希望我可以是你的那個人
那個讓你可以安心的說話的人
你說,也許下次你要找的是那個「能夠讓你說」的人
我好想告訴你
如果你願意,我隨時可以聽你說

你不用很完美,因為我喜歡的就是你有一點點的不完美

塔羅牌說,你正在專心於你的事業上
還不急,你的心不在我身上,皇后和國王還離得很遠很遠
我想賭一把,賭你是那個我值得的人
如果我開始這樣子地待在你身邊陪著,你會不會有一天終於可以看見我

聖杯六也許是個努力的結果
你和我之間的交流就像那些互相傾洩的杯子
對你的靠近,我不能否認那有多令人竊喜

還是會忍不住去猜測你的舉止
連著三通的未接回應
回到台南就打給我看我(們)在哪裡

即使那沒有別的意思
我還是開心著你第一個念頭就是想到我

只是還是會忍不住地有一點點點點點點的吃醋...

大家都說處女座擅長的就是若即若離
示好得太明顯好像不太對
但是我又迫切地想要再靠近你一些

這一切都要怪你講話太曖昧(也許也是因為我太容易多慮)
為什麼要告訴我你的那些故事
告訴我你會很疼愛你的老婆
為什麼要說你沒有跟球迷交往過

我不知道那是不是你丟過來的球,我不知道要怎麼回應

可能
就還是那句話吧。

如果你要我,我就不必猜

我現在能做的,就是把我自己變得更好
讓你不能不正視我
讓你會珍惜與我一起的所有時光

我要做的就是成為你的那個人
讓你下定決心把我帶走

台長: 阿秀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