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14 09:53:44|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los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就是那種很容易陷入自己幻想的女生吧
總是重複著同樣的模式

一旦開始密集的接觸就會忍不住越陷越深...

我一方面越來越喜歡你
一方面卻也對自己越來越沒有自信。

你總是可以輕易使我起伏
這是不是也在暗示我,你帶來的希望最後往往並不會真的實現
我不應該太過期待,那會使我患得患失

說要打給我 說要來找我 說要和我吃飯 說要一起去走走
最後實現的就只有打球
原來說的都真的只是說說而已。我想得太多

但我還是會被你勾起一陣一陣的心動
你剛睡醒的聲音
你笑的樣子
你寬厚的肩膀及胸膛
還有你的言語

你的細心跟溫柔,雖然滿口抱怨還是去做的踏實性格
都讓我傾心...

久違了的長談。
你隱瞞的跟我說不出口的
我也在耍一點點小手段,一點點

如果想要你,那大概真的是一場長期抗戰吧

台長: 阿秀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