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15 01:07:46|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冷淡還是貼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有好好講上一陣子話
最近的一次大約也已經是兩個月前了吧
之後就只有簡短的交談
甚至連在球場上見到面都沒有機會好好講兩句話。

你知不知道我很想你。

以為你之後應該不會在台南出現了
傷心了好一陣子
但還是強迫自己慢慢把你淡忘
手機裡不要一直惦記著是否有你打來的電話
不要一直試著從誰口中打探你的消息

我很努力地想要這麼做。

你一定不會知道當我聽到你去學校面試的時候我有多開心
雖然那少得可憐的薪資對你來說真的很委屈
但我好高興你在離我很近的地方
而我不必苦苦地數著日子等待

好久沒有看見你
好久沒有好好地面對面說說話
好久沒有拿著發燙的手機好好地聽你對我耳提面命

我不是個喜歡被叨唸的人
但你半是叮嚀半是訓話的口吻我卻沒辦法感覺討厭
總是一股腦地想找你說些什麼
大概就是想要聽你對我嘮叨
感覺像是真的很為我想希望我變好

似乎連之前的不聞不問都會因此變成一種體貼

因為怕耽擱我的時間
怕我因此分心

我很願意這樣想,如果你真的是這樣

我閉上眼
想起的是用餐時候你一邊講電話一邊笑著看我
你變胖了一些,但我覺得這樣剛好
看起來慈善多了XD
還可以想起的是你的聲音
你笑得爽朗 還有國台語交雜的混亂

雖然不知道你是怎麼想
但我很喜歡 你

如果生日願望可以提前許
那麼你可以變成我的禮物嗎

台長: 阿秀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