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8 20:47:37|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AV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了安平港
說是有艦艇開放民眾參觀

其實說要看表演什麼的並沒有那麼吸引我
但因為是海軍,所以我還是去了
我想看看你當兵去的是什麼一個地方
你要在什麼樣的環境下被磨練著

我想知道,自以為這樣就可以離你的世界近一點

看著他們在陽光底下辛苦地淌著汗
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說是心疼也太過矯情了一些
但想到你或許在裡頭要吃比這個更多更累的苦頭
就為你覺得難受。

雖然知道不是你們家的船
但我還是東張西望了好一陣子,心想著不知道有沒有機會見到你

艦艇兵真的好辛苦
阿兵哥好辛苦
你要加油,雖然每次收假前你都感到很痛苦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安慰你才好
但是想一想,再放幾次假你就要退伍了

可以常常見面,可以常常打球
可以一起去打很多比賽
我要這樣抱著期待地等你

如此一來才不會因為太想念你而感到痛苦,是不是?

台長: 阿秀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