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8 23:26:31|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力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做什麼都很沒勁兒
天邊今天說了一句...你安尼甘ㄟ堪及?
一整個心都像浸了熱水地揪緊。

我怎麼會把自己搞成這麼累?

明明做的都是很喜歡很有興趣的東西
社團 球隊 功課
唱歌跟排球,明明就是我最愛的
幾乎可以說是我生活的重心
可是...當遇到瓶頸的時候

又習慣性地想要逃避。

練舉球,
是新的嘗試,也一直提醒自己該做到的事
可是...為什麼一直沒辦法做到?
學姐們嘴裡不說,不斷地鼓勵我...我很感動,可是又更著急自己的不濟。
攻擊,
打不死人,也打得不好
防守也不夠積極,當一個leader,我該做的還不夠好
幫學妹們練球...那我呢?
一傳接不好,攻擊也打不好...

怎麼原本應該是很開心的地方
讓我壓力變得那麼大?
突然有一種,想暫時離開球場的念頭。

太多太多的藉口,其實終究只是因為我穩定性不夠
我還是太不成熟。

社團是唯一讓我放鬆的地方
看到一起唱歌的大家
還能夠看到親愛的華琳姐姐。(有她在總是讓我笑得特別開懷)
可是練新的曲子,總是讓視譜超弱的我恐懼加倍。
偶爾,唱壞了。也是會悶上一陣子。

功課上,明明有很多課都是很喜歡很想好好上的
可是...時間掌握不好
不小心,就放縱了。於是,就擺爛了。
計畫很多很好,問題是沒有好好實行,就沒有用了。

連喜歡你,都變得不願意去想。
喜歡又如何?你對待我的方式早就告訴我,我們不可能變成那樣子。
今天在公車裡,恰巧看見你的背影,走上斜坡離去。
我隔著窗,不能揚聲喊你的名字。
孤獨地看著你的背影,心情也寂寂地沉默了。

所有讓我的生活生命有動力的來源都失去它們的意義。
我怎麼有力量再去微笑
怎麼有力量再去開心地面對我愛的你們?

當所愛的變成了所礙的
我陷在深深的瓶頸之中...無法脫離。

台長: 阿秀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