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1 02:51:30|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信? 矛盾? 為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要我選擇相信你

但是 ... 每次相信你 結果都是害到自己難過

這次我絕望了 可能真的要讓自己絕望

讓自己知道我不能依賴你 不能在相信你的甜言蜜語

她依然在你的心中

我常常說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我通常都是做不想為難的那位 我一直想退讓 一直成全

我成全你和她的感情 但你卻和我說 你和她已經沒有感情

叫我要好好的守護你和我的這段感情

我有 但是你沒有 因為 我珍惜這段時 你卻一直把我的心拋在外頭

讓我永遠都進不了你的世界 我想我很矛盾 我該信與不信

其實只要你做的 是正確的決定 我都會想相信你

但是 你比我矛盾 比我還心軟 一切都是充滿問號的 !!

我該如何 該相信 該矛盾 還是繼續為難 !! 誰能告訴我

台長: 傻咩企鵝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