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8 11:15:12|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醫院 我不是手痛 不是因為吃安眠藥難過

我痛的是 你把我說成那樣

我到底哪裡做錯 錯了什麼

你要把我說成我好像千古罪人一樣

的確我不好 我會喝酒 我會抽菸 我很愛玩

愛一個人我付出了一切 天亮了 我從醫院走出來 看著天上美麗的白雲

和藍藍的天空 用鏡子看看我的臉 我的臉 是灰色的

和天空藍色反差還真大 !!

我痛 我哭 我鬧 有用嗎?

你已經變成別人身邊的白馬王子 你身邊躺著的不會在是我了

但我還是祝福你過的好 但是為什麼你卻把我說成好像是罪人一樣

天亮了 我該清醒了嗎? 天亮了 我該繼續墮落嗎 ?

天亮了 我該堅強了嗎? 天亮了 我該繼續難過嗎?

天亮了 天亮了 我該哭 該笑 我不懂

我到底要怎樣面對你 當朋友 當仇人

該恨你 該逃避 該不見面

不該再聽你的一切 不該在關心你的一切 不該再擔心你的一切

我做得到嗎? 我可以嗎? 一句痛 能代表我的心嗎?

天亮了 該睡了 天亮了 該哭了 天亮了 該走了

台長: 傻咩企鵝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