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4 21:32:15|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的逸馨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下雨 所以我跟寶貝呆在意新園

雖然很無聊 但是 2個人的世界滿好的

寶貝終於收下我的前前了 雖然沒有很多 但是那是我平常 吃飯飯吃很少

和梅敗家 存的前前喔 要好好保存著 不要亂花掉

寶貝說 不想拿我的前前 我知道 每個男生都這樣

但是 有困難的時候 當女友的我 應該伸出援手巴

這是應該的 而不是 要求你還要買什麼東西 帶我去哪裡吃東西

我會做一個很乖的女生

遇到困難 就是要這樣一起面對阿 笨蛋

我不是你用錢買來的女友 懂媽

前前要好好存著喔 如果不夠 或缺 不要跟別人界

也許 你會很難跟我開口 但是可以按是我阿

我是你的好幫手

因為你的表情 我不想在街他們的電話了

還是想說 對不起 讓你不開心了

但是 我狠愛你

台長: 不懂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