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31 20:54:08|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7歲難忘的生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5/31是我滿17歲的生ㄖ

很開心 因為寶貝陪我一起過

今天是我跟寶貝交往的第24天 雖然昨天還吵架 但是 寶貝說 都過去了

我們再看電影的時候 後來我真的有睡著 這幾天以來第一次那麼快睡著

我想應該是被寶貝抱著吧 多了很多安全感 因為有寶貝在 所以我可以放心睡

其實 寶貝有在進步 昨天 不應該說這麼多不好聽的話

雖然今天 在一起的時間沒有很長 地點也很濫

但是 人對了什麼都對了 因為是寶貝陪我 所以 不在乎

好久沒被寶貝抱著疼惜著 等了好久的今天 真的好友安全感

真想 讓寶貝都不放手 寶貝 謝謝你陪我渡過生ㄖ 還有謝謝你送我的禮物

我很喜歡 謝 謝

我想跟你說 我今天真的很開心 沒有煩惱的開心

你今天 雖然沒做什麼讓我感動事 但是 我看到你的進步

我會知道 我漸漸的會放下煩惱 因為 你會承擔 我們的感情

你會去經營我們的感情 一直以來 我給你的壓力太大了

我知道了 我明白了 讓我們慢慢的進步 慢慢的過每一天

而且是快樂的每一天 還有笨蛋 不要再說 我沒有你會好過一點

不可能 我不想在聽到這種話 如果陪人可以讓我過千金的生活 我寧可不要

因為對象不是你 我就什麼都不要

我只要你 所以 不要再說這種畫了

跟你在一起 我會開心 也只有你才能讓我開心 和幸福

因為 在一起的第一天 我就把 我的幸福交給你了 我相信你會好好保管著

你會好好的愛護著

今天 我許了3個願望 不能跟你說 這是我的秘密

因為他一定會實現 所以 我才很堅持 生ㄖ許願望

今天真的很開心 讓我們 一直牽著手 過每一天

我們要更幸福 更快樂

寶貝 謝謝

台長: 不懂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