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4 18:24:53| 人氣2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許凱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合約點名*



合約人 : 許凱

簽約人 : 大枝花

先說好違約金 : 下次別點我  = ˇ= 









答 應 我 // 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A : 這…要我做不到也難吧?



答 應 我 //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A : 只要別臉部抽筋就行



答 應 我 // 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A : 有句話叫有福同享



答 應 我 // 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A : 你幸福?那我很美滿XD



答 應 我 //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A : 越吵感情越好,你懂不懂啊?



答 應 我 //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A : 嗯嗯,OKOK



答 應 我 //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A : 你啥時看我做過傻事了?嗯?



答 應 我 // 累的時候讓我陪在你身邊好嗎?



A : 兒子乖,你陪你老婆就好,爸爸有媽媽陪(羞)



答 應 我 //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A : 如果你可以的話當然OK啊



答 應 我 // 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A : 這個嘛…爸爸是東方不敗 = ˇ= 



答 應 我 // 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A : 為什麼題目都讓人這麼害羞?



答 應 我 // 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A : 題目不能樂觀一點?(汗)



答 應 我 // 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A : 找你幹麼?一起嗎?



答 應 我 // 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A : 兒子…曖昧是不好的(?)



答 應 我 // 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A : 那小小的笑是什麼?



答 應 我 // 遇到再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A : OKOK啦 



答 應 我 // 遇到再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A : 跑跑跑,向前跑~



答 應 我 // 讓我陪著你們好不好?



A : 你們是指?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A : 角色顛倒了吧?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A : 我比較喜歡一個人放聲大哭說…



答 應 我 // 不要想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A : 喔喔,是喔





最 後 一 個問題// 你今天笑了嗎?



A : ︿  ︿  ←笑了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報台或無名



如果不要 // 是不會怎樣喇 ... 只不過



摁摁摁 ,, 抬頭來見 ( 傻笑 )











--------------- 開 心 點 名 表 ----------------





( 至少要10個人 // 不點表示沒誠意 )





如果想跟我簽約的 就填吧 =口=



規定 ** 點到重複可布用填



〔點到重複的 只是為了填下面的問卷 ..〕



(點)   

1、 馬先



2、 毛毛兄



3、 培培



4、 yoyo


5、 r轟轟



6、 貝蒂



7、 印記



8、 西瓜



9、 小高



10、阿Q









你覺得[1]如何 __ 不夠乖



你覺得[2]如何 __ 超冷的



你覺得[3]如何 __ 她是神 = ˇ= 



你覺得[4]如何 __ 一起迷路的好伙伴



你覺得[5]如何 __ 火星俏毛怪



你覺得[6]如何 __ 將來的護士小姐



你覺得[7]如何 __ 很愛跟我硍來硍去



你覺得[8]如何 __ 很努力在X肥



你覺得[9]如何 __ 很愛嗆人?



你覺得[10]如何 __ 很悶X?  





[外表]





你覺得[1]如何 __  我最可愛



你覺得[2]如何 __  我最可愛



你覺得[3]如何 __  我最可愛


你覺得[4]如何 __  我最可愛



你覺得[5]如何 __  我最可愛


你覺得[6]如何 __  我最可愛



你覺得[7]如何 __ 我最可愛


你覺得[8]如何 __ 我最可愛



你覺得[9]如何 __ 我最可愛


你覺得[10]如何 __ 我最可愛


 呼…好累  - W- 

















[戀情]





你覺得[1]如何 __ 聽說他很孤單?



你覺得[2]如何 __ 你在宅下去會沒人要的



你覺得[3]如何 __ 加油!你可以的



你覺得[4]如何 __ 她似乎不把心思花費在這上面?



你覺得[5]如何 __ 現在我也不清楚說


你覺得[6]如何 __ 聽說有對象了?



你覺得[7]如何 __ 你有我了吧?



你覺得[8]如何 __ 我還沒問過他這類的事呢



你覺得[9]如何 __ 聽說他很努力?



你覺得[10]如何 __ 你在靦腆下去是紅不起來的喔(笑)









[時間]





[1]認識多久 __  歡畢到現在



[2]認識多久 ˍ 4年



[3]認識多久 ˍ 1年以上



[4]認識多久 ˍ 1年以上



[5]認識多久 ˍ 3年…吧



[6]認識多久 ˍ 9年…咦?我們認識這麼久了?!



[7]認識多久 ˍ  1年以上



[8]認識多久 ˍ  親師懇談會到現在



[9]認識多久 ˍ  歡畢到現在



[10]認識多久 ˍ  …半年?





 ……加油吧各位!



台長: 飛吧我的未來
人氣(2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點就點啊 |
此分類下一篇: 【【劈哩啪啦大點名】
此分類上一篇: 詛 咒 7 6 問(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