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31 14:22:07| 人氣10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鬧校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啊

 昨天終於考完試了(淚奔)

 
 既然考完了試,想必整個心情一定是high到想把別人拖下水!

 沒錯啦!

 整個心情high到想把別人拖下水的台長極度的想找地方發洩情緒


 從一上了校車就開始胡言亂語

 先是即將要上任的車掌阿詠(因為原本的車掌要畢業了),她是我在開學坐校車耍白痴時被她發現,結果她跟我們家的柚柚小朋友好像很久以前就認識了?

 更妙的是,阿詠也認識我家兒子許凱!!!

 天呀!這個世界還真是小= = 
 
 
 阿詠在昨天首次體驗車掌之旅,她因為害羞不敢坐在司機伯伯的旁邊,於是去尋找原本車掌的協助。

 但是台長我堅持要阿詠做司機旁邊(其實只是想看好戲)

 於是對著阿詠開始說教:


 「阿詠啊!反正你今天不坐司機旁邊,啊你星期一不也要坐?還不如早點適應呢!」

 聽到此話的阿詠堅決得告訴我:


 「那不一樣!到星期一之前我有兩天的時間可以做心理準備!」


 「………」

 好吧,如果你堅持。


 阿詠讓原車長下去坐在司機的旁邊,然後她坐在我跟柚柚小朋友的旁邊一排座位。

 結果柚柚小朋友嚷嚷著她要睡覺(果然是小朋友),叫我們不要吵她。

 眼看柚柚小朋友就要與周公下棋去了,精力過剩的台長只好去找阿詠玩去!

 
 跟阿詠聊了很多,還趁機嗆了一下原車掌,不過之前聽原車掌說,我們在上面講的話下面聽的一清二楚?

 算了,不管了!反正以後原車長不在了可就沒機會嗆他了!

 嗆著嗆著,阿詠突然提議一個遊戲


 就是猜輸的要跟接下來下車的每個仁說再見……

 既然有樂子玩,台長怎麼可能不玩呢!



 剪刀、石頭、布!!


 好樣的= = 台長又猜輸了!

 於是台長就跟一個要下車的學妹說再見,阿詠還藉機認識一下人家的名字跟長相…

 我說阿詠啊,你還真會用時間啊…

 原本想說應該只有這一站要說再見吧?於是就跟阿詠嚷嚷著猜拳,結果阿詠開始裝傻……



 「欸?你剛剛有跟人家說再見嗎?我好像沒聽到喔?」

 
 「我真的有好不好!不信你問柚柚!」

 結果柚柚小朋友用了一種很肥皂的回答:


 「欸?有嗎?我什麼也不知道喔?」

 硍!(糟糕!把現實生活中的習慣帶到這裡來了!)

 
 原本想說既然這麼不公平那本大小姐就不玩了!

 但悲哀的是…


 台長……


 


 玩上癮了(汗)



 接著就對每個下車的人說再見,還是很大聲揮手的那種!

 有許多的人用的靦腆男的那種靦腆笑容回台長

 甚至還有人用懷疑的眼神看著台長?

 這時台長還會加上一句:

 「不用懷疑,我是在跟你說再見。」


 然後柚柚小朋友還會補上一句(啊你不是在睡覺嗎?):

 
 「她瘋了,不要理她!」


 欸!柚柚小朋友我看你還是去睡你的覺好了!



 就這樣,台長玩到距離自己要下站的前2站時

 對柚柚小朋友跟阿詠默默的說了一句:

 
 










 「欸!我玩膩了……」






 



台長: 飛吧我的未來
人氣(10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學校鬧劇 |
此分類下一篇: 地科老師之不可小看歐吉桑
此分類上一篇: 試探課

Ahonghong*
呵呵*
好好玩捏!
2007-03-31 21:46:29
版主回應
 是吧!是吧!!

 就叫你要多嘗試了!
2007-04-30 22:06: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