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3 21:51:23|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鏡子風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英文課時,我拿了阿莊的鏡子,玩著玩著,突然拿起鏡子,對著印記,並且大聲的嚷嚷著:


  





 「現出你的原形吧!印記!」



 印記只是嚷嚷著十三你發什麼瘋啊?


 突然覺得玩印記不過癮,我就轉身對拿著鏡子對著壽司嚷著:




 「現出你的原形吧!壽司!!!」


 壽司起先笑了笑,然後就開始照鏡子,整理起自己的頭髮來了(汗)


 
 見大家一個比一個讓我心傷(?!)我又把鏡子轉向阿蓉,同樣大聲的嚷嚷著:



 「現出你的原形吧!阿蓉!」






 結果呢!阿蓉連理都不理我= = 

 在一旁的達客1、2、3狂笑……





 
 欸欸!妳們可要知道!我可是冒著被老師抓起來問問題的風險跟妳們玩欸!

 妳們怎麼可以這樣不給我面子勒?


 

台長: 飛吧我的未來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學校鬧劇 |
此分類下一篇: 試探課
此分類上一篇: 鞋子別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