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2 14:01:45|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日一記﹚)台長的曠世巨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圖了嗎?















 嘿嘿嘿,這是台長嘔心瀝血之作。

 上禮拜國文課時,老師說只要有抄國文上課重點,就可以加分。

 台長一時找不紙寫,便伸手到抽屜裡摸索。

 耶?!摸到像紙了東西。

 拿出來一瞧,衛生紙?!

 台長當下只覺得滿頭黑線。

 又靈機一動(台長怎麼老在靈機一動= = )

 台長起了手問老師:

 「老師,寫在衛生紙上行不行?」

 老師說OK,但是有破掉的話她就不收,請好好保存。

 這時突變魚舉起了手:

 「老師,沒有紙怎麼寫?」(大慨是這樣說吧)

 台長馬上回他:

 「我借你衛生紙。」

 突變魚沒好氣的回了我白眼。

 = = |||

 







 接下來的兩節國文課,台長我可是費力的,不對,是小力的寫著衛生紙。

 我寫完了第一課,便馬上拿給坐在我毛毛兄看,他看了一眼,對我說:

 「為什麼你坐在我旁邊,為什麼你是我同學勒。」


 = = ....台長不想理他,就轉回頭繼續拼命。

 總計寫了六課。

 用了六張衛生紙。

 過程中失敗了兩張。

 一張是台長不小心太大力寫破,另一張則是.....

 台長在寫的時候,突然想打噴嚏,順手將桌上了衛生紙拿來擦(汗)。

 過了不久熊熊跑來跟我借去抄,台長我便下了警告-----誰敢給我弄破,老娘絕對會跟她(他)翻臉!!好了,拿去吧。

 放學到了補習班,台長我還在拼性命的寫衛生紙。

 據補習班學妹的形容,那天的台長安靜地出奇,超認真,害她以為我發燒,或是另有陰謀。

 
 

 隔天大頭妹便將我嘔心瀝血之作交到國文老師那。

 
 在幾天後的段考,自習課,下節要考國文,台長我便拿出了國文課本來墊底睡覺。

 當台長正準備請周公授教時,同學叫醒了台長:

 「老師來了。」

 台長默默的切了一聲。

 拿起了墊底的課本,隨意翻了翻,突然看到了一張白白的東西....

 大腦頓時停擺,5、4、3、2、1、0,嗶-----------


 轟!!!!!!


 台長的大腦恢復了正常運作,脫口說出了一個字,靠!

 四周的同學都被嚇到,連忙問:

 「你幹麻突然罵髒話?」

 我慢慢拿起了使我大腦停擺的罪魁禍首。

 他們笑瘋了= = 


 ...........

 .....台長.......


 .....該死的少交了一張....


 氣死我了。


 台長放棄了那一張紙,老師走之後又繼續趴下,結果我坐我後面的花生仁竟然拿筆戳我的嘎X窩,台長我很火,頻頻罵,不要弄啦ˋˊ

 結果花生仁是越玩越上癮。

 後來坐我右手邊的林薇問我怎麼了。

 台長一時氣憤,連修辭都不用了,大聲嚷嚷著:


 「他戳我嘎肢窩啦ˋˊ」

 方圓5百裡內的人都笑瘋了。

 我還看到突變魚用你在發什麼瘋阿的眼神看我(汗)

 









 = = 真擔心段考成績。







 2006/04/02 天氣晴  PM02:05

台長: 飛吧我的未來
人氣(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學校鬧劇 |
此分類下一篇:今日一記﹚)灌腸日!?
此分類上一篇:今日一記﹚)可惡的溫乃機ˋ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