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9 19:26:31|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日一記﹚)日記大集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該怎麼說呢...


   反正,台長就是該死的忘了打日記(汗)

   所以決定把這幾天的一次補上。

   首先是3月16日的。







  
  體育課時,老師要考三步上籃,在我表演完了蕉式上籃、香腸式上籃、101式上籃、屌式上籃(?!)等等的...

  我拖著疲憊不堪的身軀回到了班上,突然又覺得精神百倍了起來,正籌不知道要如何發洩我過剩的精力時,靈機一動,我就把右手像敬禮一樣擺在額頭前,然後左手弓起來像小鳥翅膀那樣,然後開始揮翅,頭跟著上下擺動,接著開始在教室裡到處跑,邊做著動作邊跑邊喊著:


  「我是輕飄飄的小孩~」

  咱們奈米101的臭78先生(總覺得每次要打他的名字還真累)看了我一下,接著說:

   
  「明明就是白痴的小孩。」

  如果是平常的我聽到這句話,一定會飛奔上前給他個一拳,雖然每次都被他的尖牙利嘴給屈服(泣),不過那時可能我心情好吧,就沒鳥他,繼續我的輕飄飄的小孩。

  不知道飄了多久,我飄到了教室的前門(應該算是前門吧。),又看到了奈米101的臭78先生(這是用複製的)
     

   他又說了:

  

  「請你不要在耍白痴了(好像是這樣講的吧)。」

  我在心裡切了一聲,就結束了輕飄飄的小孩遊記。






  Next 3月18日





  段考要到了,所以補習班又開始可怕的魔鬼訓練,上英文課時,老師突然講到了有關生小孩的事,別問我生小孩跟英文有什麼關係,反正老師是突然提到的,老師說生小孩很辛苦,那時他跟她先生說生完這一個就不生了,結果老師有三個小孩。


   接著,浩呆(屌凱)就發表了一句話:

   


   「我媽說她生我的時候還邊吃東西耶。」
  
   
   大夥兒聽到之後都十分的驚訝。

  緊接著,小V默默的說了一句:



  
  「難怪生出來的小孩這麼猛。」


  這一段恐怕只有認識浩呆(屌凱)的人才會了解吧(笑) 





  Next 3月19日


   
  好好的假日都要去補習班。


  從早上9點讀到下午5點,唉,還滿累的說。

  下午,我們國三生就在101號房自習。

  大家都很安靜時,阿土伯不知道為什麼的說抱怨了一句:

  




  
 
  「我的內褲好緊喔~」

  !!!

  我說阿土伯阿,你在公共場合說這種話合適嗎?

  雖然大家聽到之後都笑的樂不可支啦。

  希望你下次別換成抱怨說:

  「我的Braja好緊喔~」

  (汗)

  
 



   當然,我們的小V怎麼可能只是陪笑呢。


   小V她狠狠的回了阿土伯一句:


   「那你以後不要穿內褲好了。」

   !!!


   我說你們未免也太開放了吧....



   




   End









  2006/03/19  天氣陰  PM07:29

台長: 飛吧我的未來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