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5 22:36:14|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日一記﹚)號外!號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台長的目標已經從經營一家咖啡廳變成....



 











   存錢玩男人!!!







   阿哈哈哈>0<



   至於為什麼呢?

   台長偶本人也不知道啦!

   反正男生都可以玩女人,為什麼女生不能玩男人呢?

   哈哈,今天台長我迫不及待地把這件事告訴我的諸位好友。

   有人的反應是訝異,有人則是驚奇,有人還罵我肖為= = 
   
   還有人不知道玩男人是什麼意思(汗)

   我說你也太純潔了吧,這樣的話,你可就不能靠我太近喔!

   因為我會活躍你的黃色思想(?!)
   
   黃色思想?!

   就是那個....

   哎呀,就是那個你知道的嘛。

   如果還是不知道的話,就去問毛兄吧。

   相信他的回答絕對包君滿意。
  
   什麼?!如果不滿意要找誰?

   不滿意的話....

   就算你哀囉。

   什麼!?我不負責任?

   我說這位仁兄阿,你有沒有看到毛兄的頭上貼著:

   「一但說出,決不退貨。」這四個字阿。

   

   嘖嘖嘖,這一切都是你太不小心了,可不能怪我阿。

   建議你下次要看清楚使用說明書喔~
   
   


   









  




   
   
  大慨,有人又要說我瘋了吧。

  套一句老話:

  「吾若不瘋,則天誅地滅也。」









   最後,今日感言:
 
  〝世事果然變化無窮阿。〞



  





  2006/03/15  天氣陰  PM10:41

台長: 飛吧我的未來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