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5 22:54:24| 人氣4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日一記﹚)賣棟露(台語)〝別擋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走到教室門口,看到大魔王在好像在用門壓人。

  一時心血來潮,在走進教室時,也順手壓了一下門。

   後來,突然想到,門後是誰阿?如果是其他女生的話,那我豈不是從一頭跑到三樓都跑不完了....

   把門打開一看,原來是突變魚,這下太好了,我平時雖然跟他沒有多大的仇恨,不過,俗話說的好,有仇報仇,沒仇就給他練拳頭,但是,與其說我是在練拳頭,不如說我是不要命的撞他,還一邊喊著賣棟露...

   撞了他之後,我回眸一笑,不對,是回頭一看,突變魚似乎很痛苦的樣子,可是我一點也沒有要同情他的意思,因為,就我對他的認知,他是那種有仇必報的人,還不管你是男是女,照打不誤。

   不過也要看他心情啦,後來他又開始欺負大魔王,他站在前門,我連想都沒想,就是一股腦的給他撞下去,這下可好了,大魔王被拿來墊底。

   後來大魔王氣急敗壞的問我幹麼連她一起撞,害她痛死了。

   接著,突變魚開始回撞我,我只得反攻,我們兩個就來個硬碰硬,看誰比較硬,旁邊的嘎欖母是笑到不行,我是撞的滿身是汗,這樣的畫面,似乎有地震的感覺喔。

   結果似乎是突變魚比我技高一籌,我的肩膀開始疼痛,他到底知不知道憐香惜玉四個字怎麼寫阿....


   2006/01/05   PM10:59   天氣冷

台長: 飛吧我的未來
人氣(4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學校鬧劇 |
此分類下一篇:今日一記﹚)晡拉加 (Braja)
此分類上一篇:今日一記﹚)污穢之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