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2 10:40:40|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紫色冷愛(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次阿壬沒打電話給我,真稀奇,我倆之前不會這樣,為什麼這次沒有呢?我在家都乖乖守在電話旁,可是左等又等就是沒有,我終於按奈不住,我撥出熟悉的號碼後就稍微等了一下,沒想到回應我的卻是「因為對方設定了限制接聽,所以無法接通。」我聽到這句話時我呆掉了,怎麼可能 ? 他會不想和我講話才設定這種功能嗎?還是討厭我,不會的不會的,阿壬他不會討厭我,但我反覆打過去,電話的另一端卻還是這般回答,我開始回想是不是我曾做了令他討厭的事或說了不該說的話,可都沒有ㄚ!上星期都還好好的,為什麼現在會這樣?而我為什麼會因急著而哭了?好多解釋不清的問號一下子全湧上心頭,誰能告訴我,我怎麼了?

當我處於發呆中時,電話響了,緩緩的接起電話,一聽對方是阿壬的聲音,我頓時所有的疑問都跑掉了,我只想現在好好專心聽他的聲音。他告訴我,他的手機被偷了(因為他住學校宿舍,但宿舍沒電話,管的很嚴,所以我要聯絡他,只能打他的手機。)當初他朋友臨時提議要去溜冰,他怕玩時會把手機摔到,就把它放在休息的地方,誰知道竟被別人偷走了,而且他朋友的手機也一起放在那裡,別人不偷他朋友的,卻偏偏偷他的,真是倒楣。但他一直自我安慰說是因他的手機太好又新,才會被當成獵物。我告訴他別耍嘴皮子了,認命吧!手機被偷是很難找回來的。我邊取笑他邊暗自竊喜,知道他沒有討厭我,心裡也舒坦多了~

段考完後,我想起我為什麼當時會因著急而哭,原來他在我心理佔了很重要的地位,我很在乎他~~我很怕將來萬一有一天我們沒聯絡了,我該怎麼辦?我捨得嗎?有開始就一定有結束,天下哪有不散的筵席,況且我連他長什麼樣子我也不知道,難道這樣沒有結果好嗎?我又找筱萍出來,說出我幾天來的疑惑,她建議我真的該去見面了,做個總結,看好、還壞、還是平淡,有結果總比沒結果的好吧!我想也有道理,但我好怕,我對自己的長相沒自信,我怕他因為我長得可能和他心裡所想的差距太大,一但見了面,便尷尬不已,或許就因為這次的見面,而造成我再也不能和他像昔往那樣的講講話了,筱萍一直在後面鼓勵我,我也只好硬著頭皮去和他見面了,我約了他在別的縣市見面,避免給熟人看到,否則免不了一場風波八卦。

我和筱萍先到了約定地點,然後先熟悉一下附近的路,筱萍說怕萬一他長的太抱歉,可以先甩開他逃跑,我心想他不嫌棄我就好了~~走著走著竟然迷路了,東西南北在哪個方向都搞不清楚,每條路都長的好像,我本來就有點當路痴的潛力,不可能指望我認路的,沒想到筱萍也忘了我們原來是哪一個方向走來的,兩個女生就到處繞啊繞,最後沒辦法只有使出殺手鑑了,就是……..就是問人啦!好不容易走回約定的地點,眼看時間要快到,手機響了,是他打的,我的心跳頓時跳的好快喔!他已經來了,就在我們的附近,我當初說我戴著紫色鏡框的眼鏡,紅色上衣、藍色喇叭褲,我問他當時會穿什麼樣的衣服去,他好詐不告訴我,說他會認我就好了,好ㄚˋ劣喔!

台長: ~挖係靜~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