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2 10:38:24|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紫色冷愛(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誰打來的?」

他說 :『黎兒。』

「喔!那個戴眼鏡,常到圖書館的。」

他朋友接著說:「阿勳,我記得你不是喜歡潑辣型的嗎?怎麼換口味啦!找個書香氣質乖乖女?」

勳說:「我沒交過那一種的,當然把一個玩玩,不要才甩掉嘛!說不定還可以…」

他們接著哈哈大笑,我失落的掛上電話,沒頭沒腦的哭個唏哩嘩啦!但我知道這種男人還是不要再靠近的好,沒幾分鐘他打過來問為什麼不說一聲掛掉,我火大的一字一句咬牙切齒地道:「你自己說了什麼,自己心裡有數。」便重重的掛了電話,事後他打電話來我不接,在學校理拼命躲他,果然不到兩星期,在他身邊又出現了一堆鶯鶯燕燕,聽說他交了個別間學校的女孩,自從那次之後,我對愛情已不再信任了,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

第三個我對他純粹只是試試看,有點抱著玩玩的態,因為對方的追求很猛,所以就交往了,才三個月就分手,他越對我好,我越感到害怕,我不想傷害他,況且我不會交出心來繼續這段戀情,趁他對我感情還未放太深時,趕快了斷,他很拗不肯分手,我只好請朋友出來幫忙,況且他比我大很多歲,我當初就不該答應他的,成年的女孩會比我適合他,我只能向他說聲對不起了!我知道那對他很不負責,但我又能怎樣呢?畢竟不會有結果的~~

第四個更短,一個月結束,剛開始我還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可這次我絕對沒有玩他的意思,我和他在一起時,我也和他講清楚說試試看就好,他也答應了,這樣和他在一起我才不會有罪惡感,後來我發現他並不是我喜歡的那一型,我喜歡『陽光型男孩』,他是屬於斯文型,我不想違背自己的心意,問他可不可以分手,他說:「只要妳快樂就好,很高興能和妳有過那麼一段日子,我答應分手~~」我對他緩緩一笑:「謝謝你,我也不會忘記這段日子,你對我的好。」他只嘆了一口氣說:「傻女孩!」我想他那樣對我,我一輩子也忘不了他,和他在一起我感到很自然,他也讓我了解什麼樣的男孩適合我,好讓我可以憑著那份了解去尋找我所想要的,真的真的粉感激他!

我相信那些會和我交往的人,絕對不是被我的外表所吸引,我說過我的外表很平凡,比起跟我要好的朋友們,我比她們遜色,在我們這一群裡,我顯些不起眼,惟獨 ” 內在美 “ 好吧!是筱萍說的,她認為可能是我處事態度很認真的關係,電視上也常講「認真的女人最美麗」。至於我是不是這一點最迷人,我也不太想追究了。唉~~我要和他見面嗎?算了,明天下班有空我再找筱萍商量。

台長: ~挖係靜~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