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30 15:17:55|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孫協志 靠意志力拍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身為「喬傑立」大師兄,孫協志有種前輩威嚴,讓小師弟黃邦明見到他就怕,不過,當黃邦明熟練的玩起魔術方塊,孫協志可就甘拜下風,他坦白講:「我從小就是一個很沒耐心的人,一直解不開,就不玩了。」

孫協志和小師弟黃邦明都在拍三立「格鬥天王」,昨天抽空替益智玩具代言,廠商相中的,就是孫協志在小朋友心目中,簡直跟個「神」沒兩樣,十分崇拜他。

正是這股動力,才讓孫協志時時鞭策自己,毫不放鬆。拍「格鬥天王」,他戲份重,少有睡眠和休息,偏偏打戲不少,體力幾乎耗盡,到最後,根本是靠意志力在撐,連導演馮凱都讚嘆不已。孫協志先說:「沒辦法,我條件沒人家好,不拚不行。」又說:「觀眾不會看到我在片場有多累,只會從鏡頭前看到我的表現,所以我不能垮,這是基本的敬業精神。」

不過,只要一不拍戲,孫協志很容易就陷入昏沈狀態。在片場,他一逮到空檔,就閉起眼睛,馬上就會進入深沈睡眠,即使只有1分鐘。但這1分鐘就像充電,可以讓他更有精神,上場打個半小時都不成問題。孫協志說,其實他也無法睡太多,如果從晚上12點睡到第2天中午,反而會頭痛欲裂。

在孫協志眼中,黃邦明是小大人,「我們這個年紀會玩的電動,他全會。」玩益智玩具,孫協志也自嘆不如,他說自己國中時測過智商,大約是100上下,不算特別聰明,也不算笨。

台長: ~挖係靜~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