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3 19:48:34|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ㄉ心情呀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祝福 明天的孤獨
作詞:姚謙 作曲:柯肇雷 編曲:陳偉

像一個吻剛結束 還留一絲濕度
然後揮發在空氣裡 找不到任何證物

也許結束太匆促 我伸手擦拭淚珠
還摸到愛來過的溫度 才開始悔悟

雖然我給了你祝福 接受屬於我的孤獨
在沒有名字的夜裡反覆 忘了尋找下一個幸福
我給了你祝福 說服自己不許回顧
在我忘了你的親吻以後 你的擁抱卻好清楚

我給了今天的祝福 接受了明天的孤獨
在沒有名字的未來反覆 如何尋找下一個幸福
我給了你祝福 說服自己不許回顧
你的手機號碼直到今天 我依然記得好清楚

像一個吻剛結束 還留一絲濕度~

台長: ☆╭ 曉庭 ╯☆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死心塌地
此分類上一篇:親愛的不要離開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