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1 18:08:26| 人氣18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是史上最倒楣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 她媽的好想睡阿


可是要上課 恩= =


然後呢 恍惚的到了校車站 ...


覺得 耶? 兩手好像有點"空空"的= =


才想到 馬ㄉ 制服再家裡 怎辦怎辦?!


老媽已騎遠了 .. 狂打家裡電話 沒人接

打給我姐 有希望了 等等等 ...


校車已經開了= = 我姐才來

趕快衝上校車


心想 噢耶~~幸運 !! 好險 ..


結果 .. 事實卻不是我想得那樣


奶的 我的伯肯忘了放進去 幹>"<


這樣有制服吃屁阿 ... 再打算翹課 還是請假??


想阿想 好無奈= = 突然想到我姐的馬子要回新竹上班


恩>"< 我的救星 好~~問題解決了 很好


早上體育課 租了校車 全班出發 新竹棒球場 看比賽

要出發 恩 >"< 我的鞋子到了

....... 慢慢到了中午= =


飯後當然要一根煙拉 順便換制服


恩~~抽完 再換的時候


她乃乃的 我的藍色小賴打掉進馬桶


噢...天阿 !! 非要這樣搞我嗎?


眼睜睜看這那支報廢躺再馬桶水洗澡的賴打... 心痛


回教室大叫 我的賴打掉進馬桶裡了拉~~~~!


感恩明霖先生給我一支賴打 不然我回家怎辦>"<


以為 這樣就夠雖了媽?

No No No !!


回到下公館 ...

才走下車不到三秒ㄟ


老娘就踩到地上的飲料 好像是奶茶八 ...


濺到時 自然反應= = 大聲說 " 幹妳娘機掰勒 "

oh ~~~ 買尬ˊˋ


氣死我了 邊走 邊點根煙 再邊脫襪子= =


走回家了 回來我媽第一句話


妳今天搞屁阿 制服都忘了帶

聽說還有鞋子 ...


唉= = 好倒楣 ..





台長: ☆╭ 曉庭 ╯☆
人氣(18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窩の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煩死了
此分類上一篇:哭屁阿?

ღ Dame 單`
還真他媽的雖鴨~

哈哈`
2007-11-04 17:38: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