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3 20:19:26|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愛的不要離開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詞:劉嘉亮 作曲:吳宗憲

想起你的夜裏 眼裏不停的流淚
想著我們的過去 我的心很痛很傷心

*想起你講過的話 每一句鑽入我心底
 想珍惜這段感情 可是你已離我而去

#親愛的不要離開我 心裏面想的人全是你
 離開傷心的地方 離不開愛你想你夢裏的日子
 親愛的不要離開我 心裏面想的人全是你
 怎樣孤單來過日子 親愛的不要離開我

Repeat *,#

親愛的不要離開我(不要離開我) 心裏面想的人全是你(全是你)
離開傷心的地方 離不開愛你想你夢裏面的日子
親愛的不要離開我(不要離開我) 心裏面想的人全是你(全是你)
怎樣孤單來過日子 親愛的不要離開我 親愛的不要離開我

*** 哎 ! 讓我想起以前 //* 泣 ***

台長: ☆╭ 曉庭 ╯☆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我ㄉ心情呀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