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1 10:33:33| 人氣1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之道反映真實人生-------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到交心得報告的時候了,說到惰性確實如此:事已臨頭才硬著頭皮完成它,對一個有心學佛的我可不是件好事!但無論如何這是一個機會:認識更多善知識以補己之不足,也挪出一些許空間讓多年學佛心得作一整理;在此首先要感謝黃師兄的推介讓我有機會認識大家,希望未來的歲月大家能成為知心的朋友,也給我多方面的指教,在安祥禪的修學啟迪步入嶄新的人生,.....

   初接觸安祥禪是在多年以前偶然機會,拜讀一本小冊子(已不記得書名),印像中它是一本十分貼切實用的書,對學佛助益是無庸致疑的!雖未進一步認識安祥禪其它內容,但那棵(安祥)的種子已深植我心,彷若一顆濾器:凡讓內心不安的一切必然加以質疑,表面冠冕堂皇的大道理若沒有實際的歷練仍經不起考驗的!深自反省:一般人很容易粉飾自己,制造了問題又逃避問題,深陷錯誤的泥淖裏而不知;更有些聰明人自恃(果地見)之片言隻字,自以為證悟廣為宣說,若實際觀察語言行為則大相逕庭!所謂的果地見只是(僅供參考)而已!生活行為一切還是以習氣打先峰,甚至將之合理化掩人耳目,豈是佛教徒應有的行為!為人處世基礎尚且未打好,奢言見法開悟?慢心如此學佛品質可見一般..!

   有幸接觸(安祥禪)是莫大的福氣!拜讀幸福之道字裏行間反映了真實的人生;也只有透過修行的洗滌才能轉化為幸福泉源!初次的接觸有莫名的感動!大家真誠互動給我成長學習又一動力,笨拙如我還希望大家不吝指教,謝謝!

     

台長: 安祥禪讀書會
人氣(1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