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0 18:47:41| 人氣24| 回應0

暑假代新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暑假期間    認識一堆人      朋友說陪他去代新生班級 餐一丙 

              蝌蚪 跟我 跟他朋友    一開始我不知道要幹麻   最後的火雞

                竟然叫新生去操場集合  靠盃了 熱的跟什麼一樣

                  就開始點名了    我很辛苦的點名     (流汗)

                    新生沒半個鳥我 還是我說的太小聲  點到火氣冒起來

                      到最後我找蝌蚪幫我 我攬的點了   哈

                  我就開始抱怨了 火機就開始說話了    我的嘴吧不自覺開始唸

             哈 我老了     過了一下子 就覺得很無聊 新生好安靜

             只有我一個人在說話ˇ0ˇ      很像智障      可是也認識新生幾個

             挺有趣的      可是一天下來我覺得好累    是好熱變的很浮躁=ˇ=

                       不過也認識很多新生      這樣才不會無聊

 

台長: 小猴子____♥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