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9-24 13:15:56| 人氣1,9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城市小雞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城市小雞腿

By 逃生口THEEXIT

《賴慈泓》

NowHere We Go

圓一個夢 選擇一個人的方向

就得不怕寂寞 我撐得過

請別再問我痛不痛我不怕痛

我不怕跌倒 不怕被擊落

每一個人 都有自己的原則

在一個理想的方向裡不停的抉擇

我不覺得 我有什麼做錯

我做的都是我自己而不是學別人

我聽不到 那負面的批評

也聽不到 遠方傳來捷報的消息

更聽不到 那些跟我不相關的事情

就一直做 直到我能很滿意我自己

TOZZ

你的瞳孔有幾分空洞是否害怕寂寞降落

吹乾你的心頭也風乾了我城市吹著寂寞的風

哭鬧的人因為想要人懂誰不害怕寂寞降落

你和他的瞳孔有幾分空洞城市吹著寂寞的風

《賴慈泓》

Everything’sGonna Be Alright!

依舊要對自己有期待只有自己能夠將自己擊敗

如果忘了 期待就會變成遺憾

那一定不輕鬆 但又得學著如何放輕鬆

得清楚自己擁有的籌碼張開翅膀然後放膽去闖

回憶總是太沉重 如何面對自己的承諾也許承諾讓人更加沉默

ButLife Goes On

TOZZ

你的瞳孔有幾分空洞是否害怕寂寞降落

吹乾你的心頭也風乾了我城市吹著寂寞的風

哭鬧的人因為想要人懂誰不害怕寂寞降落

你和他的瞳孔有幾分空洞城市吹著寂寞的風

《賴慈泓》

我乘著風飛越了低空雖然挫折還在我心中還有夢就別在乎年紀

在下個十字路口前得不停地前進自己決定的方向

決心下在每一個當下得盡全力拚了命站在舞台中我唱著我的歌

TOZZ

你的瞳孔有幾分空洞是否害怕寂寞降落

吹乾你的心頭也風乾了我城市吹著寂寞的風

哭鬧的人因為想要人懂誰不害怕寂寞降落

你和他的瞳孔有幾分空洞城市吹著寂寞的風


MV: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3SvQ92z2Yk


台長: Ann 安 (.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喜ぶ |
此分類下一篇:想遇見一個人
此分類上一篇:霧中的奇幻小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