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5 00:11:05|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佳鬥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佳鬥士....永遠的最佳鬥士....

陳 世 念

天阿...他真的是該死的厲害阿...

雖然他沒辦法像王志群一樣拿第一個大三元...

也沒辦法像他一樣...在球場上是非常的冷靜...

但是他卻有拿出他的水準...

在場上的拼勁可是不輸任何人的喔...

反正阿...籃球場上...我最愛的是田壘和他啦...

他 是 在 我 心 目 中 永 遠 的 最 佳 鬥 士 ...














其實我田壘也是我的最愛…但是阿我覺得他最近表現不是很好…
所以阿…我決定…先不介紹他…反正他都那麼有人氣了…
還有還有…大家別和我搶田壘和陳世念阿喔…
我可是很愛他們兩個的喔…
當然…周董當然是第一位囉…呵呵…














pic...左邊是陳世念...右邊是林志傑啦...
林志傑也很厲害...他是灌倒籃框的那個人...
咱們家赤很哈他喔...

台長: ★ELEPHANT★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