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5 17:48:24|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吃麥當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個人和我打賭輸了...

賭注是要請我吃麥當勞...

我從上次段考等到這次段考...

連一個屁都沒看到...

好吧...我先不逼你...

因為知道你還欠人家錢...自己也沒錢...

但是你一定要請我喔...

因為我要從你那ㄠ到一頓可是不容易的耶...

老天...這一天快來吧...

我已經等不及要好好的ㄠ他一頓了...



我想還要很久吧...

我都把折價卷塞在他的皮包裡了...

為啥他還不去請我吃哩...

阿阿...我了了...他一定不想請...因為他是小氣鬼嘛!!!我都忘了說...

哈哈...不行...我一定要吃到你請的麥當勞阿...............哇哈哈
<好像邪惡的女巫婆喔....>

台長: ★ELEPHANT★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