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31 09:35:29|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遺憾+難過+失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已經有半年沒看到他了耶...

上次的球賽本來可以去的...

但是因為種種原因...所以沒去.......

看著朋友們...回來之後...

都很開心的說他真的變的很帥...

看到他們那麼高興...我是真的很高興...

但是內心其實還是很難過很難過...

到現在已經過了一個禮拜了...

還是很難釋懷...心情也還沒平復...

我真的真的很想看到他...

明明知道他在比賽...卻不能去為他加油...

雖然他不認識我...也不知道我是誰...

但是我只要能看到他就好了...

不一定一定要認識他阿...

也許很傻...但是真的...只要看到他我就滿足了...

什麼時候我才可以看到他呢...

我想還要再很久吧...呵呵...

台長: ★ELEPHANT★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