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31 20:34:49|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喜歡...是不分對錯的...

喜歡...是沒有年齡身高的差距的...

喜歡...是沒有家世背景的差距的...

喜歡...是你陷入幸福甜蜜的圈圈裡...

每個人一生中都會有喜歡的人...

當喜歡變成愛時...

你這輩子...痛苦或幸福...

就要看看你愛的人愛不愛你了...

我所喜歡的人...他也離我很遠很遠...

但是我不想放棄喜歡他...也不想和他說我喜歡他...

但是當我喜歡他變成愛他時...

我想我就會衝那麼一次八...

我想我會選擇不說...

是因為我怕受到情傷吧...

每個人在感情的世界裡...都是脆弱的...

我想我也是吧...

台長: ★ELEPHANT★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