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8 23:50:48|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忍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這個...讓我想起周杰倫的忍者...

說到這個...讓我想說那天的事...

話說那天...不知道曹嘎孟...為啥突然說...

[ㄟㄟ...你會不會包忍者的頭阿...]

[但是沒有衣服耶...]

然後李阿相就說...

[我的書包有衣服...可以用...]

結果曹嘎孟就把我抓去當他的model了...

真是可憐的我...

不過看看還真的蠻像的耶...

原來我也有做忍者的天分阿...

(突然覺得這是篇沒意義的文章說...)





p.s.今天是咱們鴻嶽大哥的生日...
生日快樂喔...鴻嶽...

台長: ★ELEPHANT★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