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30 04:48:47| 人氣68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乾冰、香菸 傻傻分不清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
昨天跟同學們一起去PUB玩
去之前因為我不知道地方在哪
所以我去他們打工的地方等
說是說等啦
我也遲到了好一下子
那間店是新開的
招牌並不顯眼
騎過去的時候完全沒看到
超神奇的
也不知道是那邊的柱子特粗
還是YAMAHA-GTR就是給他小一號
完全沒看到GTR的存在
都只看到柱子
找到後~等了一下下
等到最後一個也要去但也不知道路的同學
到了那間店前面看到一堆人站成一排
我同學說那些都是要進去的人
老實說...
真有點傻眼
進去才發現那邊真不是我們的菜
進去看兩個主持人炒了1個多小時的場還炒不起來
有點給他很無言
去之前就知道那邊會有很多人抽菸
不過到了現場才知道
跟我想的差太多啦!!!
那邊根本就是...
乾冰、香菸 傻傻分不清楚
還說裡面會冷勒
我再那邊一直拿衛生紙擦汗
明明爆熱~還說會冷
害我大大的擔心一下
之前想說如果去鋼琴吧的話
因該不會很差吧
對鋼琴吧的印象是
點杯咖啡什麼的
然後坐在那邊看雜誌、看妹或是看些其他可以看的
還是聊聊天
其實還不賴咩
至少那邊不會有一堆菸味= =
鋼琴吧好像跟無菸餐廳很像
不過昨天最開心的莫過於可以跟同學們出去玩
可是也聽到一個不好的消息
班上同學的爸爸因為意外過世了
原以為他期末考都是因為睡過頭才沒去考
直到昨天才知道原因
其實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
不過這也只能希望他可以好好的調適自己的心情

台長: 天天
人氣(68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來逛逛
逛逛逛到這裡

簽個名~~~
2008-07-02 01:33: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