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3 07:03:02| 人氣36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Orz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過的好快啊
我就要升二年級了
現在才知道當初在高職的時候
老師說的"開學就好像只是昨天的事情一樣"
那種感覺
我現在體會到了
原以為老師在跟我們開玩笑
現在才知道原來老師是在感嘆
雖然不知道老師在感嘆什麼
不過現在我也覺得時間過的好快喔
我再外面也有參加一個學會
(宗教性質的學會)
由於本人並不是很喜歡信教
也不是不喜歡~只是不喜歡那堆限制跟那些有的沒的規矩
那邊的大哥跟我說等我當兵當完後
我會發現時間過的更快了
大概吧...
我現在不想在想那麼遠了
以前總是事情還沒到我就急著想辦法預防or解決
這麼做好累喔
也常常被別人認定為"白痴"
至於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
從我開始有記憶以來
我一直都是這樣
總是會想到做完後會有什麼事情發生
所以我做事情的風格跟方法永遠都跟別人差了十萬八千里遠
最近聽說班上有一些同學都參加的轉學考
好像期末後就有機會看不到他們了
有點難過
不過在回頭想想
其實也好
畢竟在我們學校想在社會上混出個好成績出來
實在是不容易啊...
他們會想去參加轉學考也不是不能理解
我也想去考啊
只是一想到就這樣...
一年而已...
就要跟同學分開到一個完全陌生的地方去
總覺得有點ox!xx@ox÷xo※oxo㊣xo#o?o≡o≡o
真難決定啊!!!!! (崩...)

台長: 天天
人氣(367)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